晚上我夢見家門口來了一隻彩色很大隻的鯉魚,牠是飄浮在空中的 頓時,我覺得牠好漂亮要幫牠拍照,牠就乖乖的讓我拍照,牠還一直很和祥的笑著,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er">


夢見彩色大鯉魚

晚上我夢見家門口來了一隻彩色很大隻的鯉魚,牠是飄浮在空中的 頓時,我覺得牠好漂亮要幫牠拍照,牠就乖乖的讓我拍照,牠還一直很和祥的笑著,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夢解]
家門口 自己的運勢
鯉魚 表鯉魚躍龍門之意 象徵工作 金錢 愛情 事業 學業 等有好的 鯉魚 有鯉魚躍龍門之意 象徵工作 愛情 事業 學業 等有好的晉升 
彩色大鯉魚 即將步入多采多姿人生道路 
浮在半空中 表事情還沒有定案 
拍照 表存證或留下最美好記憶 
此夢現實生活中 似乎在等待好的機運 自己能如鯉魚躍龍門一樣 擁有多采多姿人生 但夢中呈現漂浮 表現實生活中 是虛幻的 




東方宸